關閉

 桃園齒顎矯正/隱形矯正-用心打造燦爛微笑 

隱形矯正是現今蔚為風行的一種矯正方式,用心牙醫也為有需求的朋友規劃桃園隱形矯正療程,我們選擇知名大廠隱適美,給患者更精確的矯正規劃及高品質的牙套,並由具備隱適美認證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為您診療,用心的桃園隱形矯正醫師團隊經驗豐富,有多所教學醫院研習與執醫資歷,已經手許多病例,給您更高的醫療品質,矯正過程安心有保障。

用心桃園齒顎矯正過程中使用專業3shape口內掃描機,讓您不須再忍受傳統印模的不適,即可建立完整的口內模型,並透過數位軟體模擬及規劃矯正的過程,再將資訊送至原廠製作專屬於您的隱形牙套,讓您能夠輕鬆地擁有一口整齊牙齒。

 用心桃園隱形矯正優勢 

  • 可摘式牙套,飲食、清潔不受限
  • 避免傳統矯正器磨破舌頭、嘴唇
  • 使用數位軟體模擬及預測矯正療程
  • 擁有隱適美認證的桃園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矯正前的必備工作

齒顎矯正是一個長期的療程,治療時間大多以年為單位計算,與大多數牙科治療在幾個月或幾周完成有較大的差異。在矯正期間,用心的專業桃園齒顎矯正醫師不只改變牙齒的排列位置,更可能改變整體的臉型,因此在開始治療前,我們會以更審慎的態度和病患確認治療的流程,讓雙方能順利達成共識,每一位來到用心牙醫的桃園齒顎矯正患者都會用以下的流程進行治療:

齒顎矯正

初次諮詢的患者,會先拍攝環口全景X光片及初步評估口內情形,以了解患者大致情況,通常在第一次檢查後,就會有二至三個粗略方案可供患者參考。

齒顎矯正

為求審慎起見,還會再為患者收集完整的資訊,包括了側顱X光片拍攝(甚至是電腦斷層)、立體掃描口內牙齒、臉型攝影、口內照相以及重要的詳細臨床檢查:包含了牙齒、牙齦、肌肉、關節、舌頭等資訊,全面的分析才能夠得到更完整的詳細資訊。

齒顎矯正
齒顎矯正

經過以上個步驟蒐集資訊後,用心牙醫的專業矯正醫師即可為患者建構起專屬的立體資訊,從多方面確認後再訂定專屬於患者的治療計畫。

齒顎矯正

治療計畫模擬動畫

同時會為患者預約下一次回診聆聽報告的時間,讓患者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口腔情況,以及醫師根據資訊所規劃設計的治療計畫。而在確認治療計畫後,會先協助患者將口腔健康狀態調整至較佳的狀態,如蛀牙或牙周病,都會在這個階段由專業醫師進行治療後,再開始做矯正治療。

在矯正前的必備工作通常會花費約一個月的時間,但透過一連串完整流程,能減少醫病雙方的資訊落差,也能讓患者有更好的桃園齒顎矯正狀態。用心相信,當治療與接受治療者都能夠站在接近的起點一起往前邁進時,最後的結果會比單方面拖著前進來得更美好。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