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桃園全瓷牙冠首選用心牙醫 

牙冠能夠用來保護斷裂、嚴重蛀牙或經過根管治療的牙齒,讓脆弱的牙齒能夠再次擁有正常的功能。以往假牙療程使用的是傳統金屬燒附陶瓷牙冠,內側有金屬層,不僅透光度不佳導致顏色死白不自然,金屬內層更容易露出或染黑牙齦,造成美觀度不佳的問題。

用心桃園全瓷牙冠療程,選用以氧化鋯二矽酸鋰(玻璃陶瓷)所製成的全瓷冠,全瓷冠具有高透光性,能模擬真牙的色澤及紋理,讓假牙看起來更自然,而精密陶瓷所具備的硬度與真牙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有桃園假牙需求的患者,推薦選擇用心的全瓷牙冠療程,不只幫您恢復牙齒功能,更能兼顧美觀。

全瓷牙冠
圖一 : 門牙舊有傳統金屬燒附陶瓷牙冠透光性差、牙齦有出現黑邊、牙齦紅腫發炎、切端有破損(黃箭頭)。
圖二 : 置換成全瓷牙冠後,透光性佳、真假難辨、牙齦健康無黑邊、假牙一體成型不易斷裂破損。

用心牙醫希望給您更優質的桃園全瓷牙冠療程,由資歷豐富的醫師團隊進行診療,在安裝全瓷牙冠前,會使用放大鏡或顯微鏡進行微創修磨,不僅為患者保留更多原生的牙齒,更能夠將牙齒的形狀修整精準,確保牙冠安裝後更密合,避免造成後續牙齦發炎或蛀牙的情況。

我們認為所有使用在患者身上的材料皆須嚴格把關,因此使用的全瓷牙冠以3M LAVAe.max等知名大廠為主,品質更穩定、使用更安心,將患者的健康與安全放在第一位,是我們的用心!有桃園假牙/全瓷牙冠需求,歡迎來電用心牙醫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團隊為您評估:03-335-0159
 

項目 / 品項傳統金屬燒附陶瓷牙冠全瓷牙冠
透光性透光性差透光性佳
外觀長期使用,易造成牙齦出現黑邊外型美觀,真假難辨
生物相容性容易過敏、牙齦紅腫發炎佳,不易過敏
強度外層燒薄陶瓷,長期容易斷裂破損可做一體成型,不易斷裂破損
關閉